close

       終於鼓起勇氣走近微整型診所,接待小姐親切上前問候,引我到一間等候室詢問我要做何種服務。我指著我略嫌凹陷的淚溝處,說明要改善的部位。接著就帶我到診間,朱醫生很和藹地看看我的眼睛,告訴我幾種改善淚溝的方法,最後,選擇施打波尿酸的方式。

      說真的,在施打之前,內心還是十分掙扎,但是實在不喜歡每天用遮瑕的方式掩蓋淚溝,畢竟長久使用化妝品的結果,是很容易傷害膚質的,畢竟遮瑕的產品大多保濕性不是很夠,容易使眼部產生細紋。

       還好我的淚溝不是很嚴重,只需0.4cc,還真省﹗買了這次診所優惠專案,結算下來,省了一半的價錢。雖然一次施打大約可以撐三到六個月,還是十分划算﹗畢竟淚溝是無法用保養品改善的﹗比起那些上萬元的眼霜,便宜太多了﹗﹗

       這次施打的效果,真的讓我十分滿意。不僅看起來更年輕,也改善了黑眼圈的狀況﹗是值得推薦的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