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1512.jpg  

IMG_1545.jpg  

第一次跟乃妍見面已經是文定的前一天 ,乃妍是台北人,但在高雄工作,事前並沒有時間可以到台北試妝,所以只能利用文定的前一天上來台北,在我堅持下,才到公司定妝溝通文定的造型。

乃妍是個十分甜美而隨和的女孩。有雙水汪汪的大眼睛,結果卻近視相當深卻沒有戴過隱形眼鏡,更讓我驚訝的是,她說文定當天也不會戴隱形眼鏡,反正有媒婆和新郎會牽著她,有戴沒戴實在沒有什麼差別。

乃妍平時並不愛打扮,平時根本就沒有上妝的習慣,也沒有擦什麼保養品,定妝當天拿了一片膠原保濕面膜叮嚀她務必文定早上一起床洗完臉就敷上,增加皮膚的光澤和溼度。文定當日我也特別加強她臉部的保濕避免產生脫妝的現象。除了安瓶外,在敷上水溶性保濕膠原蛋白水凝霜和保濕定妝水,增加持妝的效果 。

文定的造型是配合粉紅色禮服而設計的,因為乃妍並不是很喜歡戴花類頭飾,所以選了一款蝴蝶的飾品點綴,增添乃妍端莊又甜美的氣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