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晨4點半抵達六福皇宮,到了807號房,新娘嘉瑜跟我求救,原來伴娘的隱形眼鏡戴不上去,看看我有沒有辦法幫忙。這下可真難倒我了!除了自己以外,我還沒幫別人戴過隱形眼鏡呢。說真的還真是佩服我自己,居然可以兩三下就幫伴娘的隱形眼鏡戴上,上帝真是發揮了祂神奇的力量!哈利路亞!

嘉瑜的結婚造型是屬於公主式上包頭。白紗的造型分為迎娶及宴會進場兩種。因為迎娶要蓋頭紗,所以選擇皇冠為頭飾,簡單大方。因為六福皇宮的婚宴場地十分大且豪華,所以在進場的白紗造型以華麗的白紗及頭飾做配搭,顯出嘉瑜的貴氣。

 嘉瑜結婚造型 041.jpg

嘉瑜結婚造型 080.jpg 

宴客的造型配合敬酒及送客的禮服造型,以中側包頭拉花造型為主,並配合禮服樣式選戴適合的頭花及飾品。

嘉瑜結婚造型 125.jpg 

嘉瑜結婚造型 16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