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公司忙翻了,一直都沒有時間PO文,也沒有時間拜訪各位好友。趁著今天晚上早下班,回家上網關心一下各位好友的近況,突然發生一件非常令人震驚的事情!我的本日人氣、累積人氣和每篇文章的人氣數字居然消失不見了....

天阿,發生什麼事阿?雖然我的累積人氣不多(部落格從今年9月4日成立到現在)只有4000多,但這也是各位好友情義相挺得來的,怎可以平白無故消失呢? 難道是我眼花了嗎?點進好友的部落格,很正常。只有我的全部消失了!不管,還我人氣數字來啦

趕緊查看一下痞客邦的服務中心,是否有格主曾經反應相同的問題。沒有... 不會吧!只有我這麼倒楣....不管三七二十一,決定聯絡痞客邦服務人員幫我查看。碰到我這個電腦白痴,還要填寫一些必要資料,真的有點累人。信終於發出去了,也得耐心等候痞客邦客服的回應。當然,不到三分鐘收到一封製式的回函,就是要我耐心等候囉 看來是得等到明天才有下文了。本來不抱持希望今天會得到任何回應,沒想到在我洗完澡回到電腦前面,發現我的所有人氣指數全部恢復了 哇!痞客邦的工程人員,我愛死你們了!你們實在太讚了!真的太有效率了!痞客邦,我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