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各位水水卸除眼部及唇部的彩妝時,會習慣使用專用的卸除眼唇產品嗎?如果是習慣使用一罐到底的卸妝油,通常是不會使用專用的眼唇卸妝液。以前依美年輕貌美的時候,也是習慣使用一瓶萬用行卸妝油卸除臉部的彩妝,但是,殊不知,長久下來,眼睛周圍的肌膚慢慢出現細紋,嘴唇的紋路也越來越明顯。這是不當使用卸妝油所造成的結果。

       由於眼睛周圍肌膚及嘴唇是非常脆弱的,加上長期使用睫毛膏的原因,造成睫毛斷裂或脫落的情形。所以,依美以過來人的經驗,建議臉部卸妝的產品一定要根據部位選擇適當的產品,否則一但產生皺紋,就不是用保養品就能消除的。

       這篇文章的目的,並不是要幫專櫃推銷產品,這幾款眼唇卸妝液都是依美使用過2年以上,覺得很不錯,才推薦給各位水水們參考。目前各大百貨公司已陸續推出週年慶特惠活動,剛好順勢推薦幾款讓各位水水選擇,也幫各位水水看緊荷包!畢竟週年慶實在很容易衝動買下一堆讓自己後悔的東西!

      卸妝的產品,我會在同一時間購買不同品牌輪流交替使用。讓肌膚不會因為長久使用同一品牌的產品而產生慣性。當然,使用眼唇卸妝液的卸妝步驟也是非常重要的!在此建議先用卸妝棉沾取眼唇卸妝液,然後敷在眼妝及唇妝處大約20~30秒,再輕輕把眼妝及唇妝擦拭掉,有上睫毛膏及眼線的部位,再用棉花棒沾取卸妝液,輕輕地將睫毛上睫毛膏及睫毛根部的眼線擦拭乾淨。牢記,千萬不要有拉扯的動作,因為過度拉扯的結果,眼部肌膚不但容易鬆弛,也容易產生皺紋。

      以下是依美輪流使用的眼唇卸妝液的品牌,各位水水可以參考購買喔!

蘭寇.jpg 蘭寇眼唇卸妝液-照片來源:蘭寇官方網站

蘭寇的眼唇卸妝液使用起來比較油膩感,卸除彩妝效果給予五顆星的評價。

chicchoc.jpg Chic Choc 眼唇卸妝液-照片來源:Chic Choc官方網站

Chic Choc 眼唇卸妝液使用起來很清爽不油膩,卸除彩妝效果給予4顆星的評價。

bobbi brown.jpg BOBBI BROWN眼唇卸妝液-照片來源:BOBBI BROWN官方網站

BOBBI BROWN眼唇卸妝液使用起來清爽、保濕,卸除彩妝效果給予5顆星評價。

歌劇魅影.jpg 歌劇魅影眼唇卸妝液-照片來源:歌劇魅影官方網站

歌劇魅影眼唇卸妝液使用起來清爽,卸除彩妝效果給予5顆星評價。

零負擔眼唇卸妝液.jpg 零負擔眼唇卸妝液-照片來源:KEVIN時尚彩妝網

零負擔眼唇卸妝液使用起來不像蘭寇那樣油膩,卸除彩妝效果給予4顆星評價。

       如何選用眼唇卸妝液,也會根據自己當日眼部及唇部彩妝而選用適當的眼唇卸妝液。如果水水的眼妝是屬於濃妝,我會建議使用蘭寇或是歌劇魅影的眼唇卸妝液。尤其是歌劇魅影的眼唇卸妝液,只要沾取卸妝液的化妝棉敷在眼部約一分鐘,可卸除百分之九十的眼妝(包含超防水睫毛膏及眼線)。

       以上,供各位水水參考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