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新娘嘉瑜認識是因為9月新娘開雁的關係。因為開雁結婚當天我做了7個不同的造型,讓開雁的先生的伴郎之一也是新娘嘉瑜的先生開了眼界,所以就要我的團隊接下嘉瑜訂婚和結婚的所有造型。經過試妝和定妝的過程,嘉瑜挑選了日式的新娘造型,非常符合她典雅端莊的氣質。

    嘉瑜選擇的訂婚造型是下包頭,以拉花的手法讓造型呈現出優雅、甜美的風格。經過嘉瑜的爸爸和媽媽,以及婚禮顧問的檢視,都非常滿意這個造型。依美真的非常開心!嘉瑜請放心把結婚的造型交給依美吧!依美絕對有信心讓妳成為最美的新娘!

嘉瑜訂婚造型 025.jpg 

嘉瑜訂婚造型 010.jpg 

嘉瑜訂婚造型 022.jpg 

mon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每個人的膚質會影響彩妝的持久度。依美在化妝前會先觀察客人的臉部皮膚狀況,選擇適合的粉底。當然,也會詢問客人,宴客的時間和宴客會場的燈光顏色,以及當天所穿禮服的色彩,選擇適合的彩妝色彩及髮飾。

      為維持新娘彩妝持久度,依美會選擇固妝效果的粉底液,並利用手指的溫度將粉底以打圓圈的方式柔進皮膚的毛細孔,製造服貼無毛孔的膚質狀態。

粉底液.jpg 圖片引用自MAKE UP FOR EVER官方網站

眼下三角區及T字部位,通常會以明亮、保濕且具有遮暇效果的粉底霜輕拍,製造打亮的效果。

粉底霜.jpg 圖片引用自CHANEL官方網站

mon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

這三款造型是針對圓形臉的新娘所設計。

彩妝部分,因為模特兒屬於圓臉、大眼睛、大鼻子,所以在彩妝部分,著重在修飾,配合光影,讓模特兒的圓臉較為修長。眼睛部分,並不強調眼線的效果,而以淡淡的眼影描繪模特兒的眼型。眼睫毛是以自然款為主,柔化模特兒的眼神。

髮型部分,分別以下包頭、中包頭及上包頭的方式呈現。由於模特兒的臉型屬於大家閨秀型,依美特別針對她的特質,以俏麗、可愛與典雅的特色設計三款造型。

IMG_5706.jpg

IMG_5707.jpg

mon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這三款髮型,適合各種臉型的新娘。

因為示範的模特兒是短髮,造型一是直接利用模特兒原本的髮型長度,內藏公主式髮片以增加髮量。是不是很俏麗又浪漫呢?

造型二是側邊拉花,搭配波西米亞風飾品。

造型三是下包拉花,搭配歐式緞帶花。

IMG_5097.jpg 

mon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

新娘髮型設計是針對新娘的臉型選擇適合的造型,屬於方臉、長臉、菱型臉的新娘,建議選擇中包或下包髮型。

這二款髮型,即是針對長臉及菱型臉所設計的包伯頭及線條下包頭造型,可以修飾新娘的臉型成為小臉一族喔﹗

 

IMG_5412.jpg 

造型一之一:包伯頭側邊拉花,可以讓新娘看起來更加甜美﹗

mon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新娘髮型設計是針對新娘的臉型選擇適合的造型,屬於方臉、三角臉、長臉的臉型,建議選擇中包或下包髮型。

這三款髮型,即是針對方形臉所設計的下包頭及中包頭造型,可以修飾新娘的臉型成為小臉一族喔﹗

IMG_下包頭1.jpg 

造型一:典雅拉花下包頭

下包頭2.jpg 

mon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十五款新娘整體造型設計的創作及拍攝過程,總共花了兩個半工作天。依美特別挑選五位素人擔任模特兒,每個人的特質差異性非常大,正是考驗依依的能力。

拍攝過程非常感謝Jack老師相當有耐心指導這五位素人模特兒表現出最美的姿勢。每張照片是沒有經過修片過的,但是每位模特兒的妝感卻是如同糖瓷娃娃一般的膚質,這就是打底的功夫。其實這五位素人模特兒的膚質不是有青春痘,就是有黑斑或雀斑,甚至有凹洞。依美在處理底妝時,皆會考量新娘的膚質狀況,在上妝前給予最佳的防護措施,讓每位新娘即使在整天婚禮中,仍保有最美麗動人的妝容。

ap_F23_20100824054051274[1].jpeg 

意屏的新娘整體造型設計-浪漫風、波西米亞風、復古風

mon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

本文引用自muheiyi0711 - 謝謝你~


mon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本文引用自muheiyi0711 - 相守一輩子~


mon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客人亞婷是預約做水晶指甲的新娘,與她交談之後,知道她從沒做過水晶指甲,會想做是因為看到同事結婚時雙手上的水晶指甲,非常漂亮,所以,也想做做看。

       依美通常知道客人是第一次做水晶指甲時,都會跟客人講解水晶指甲製作流程,在取得客人信任之後,才會正式開始製作。首先,依美會先跟客人說明市面上水晶粉、粉雕粉水晶溶劑的品牌,並介紹依美使用的品牌YOUNG NAILS,讓客人充分放心使用材料的來源及材料的安全性。接著讓客人挑選她喜歡的水晶粉色調,以及她想要的粉雕造型。整個溝通完之後,才會開始製作程序。每一步驟依美都會跟客人解說,並讓客人知道為何要有這些處理流程,包括甲面拋粗、上平衡劑、蛋白固定劑等。基本程序完成後,就是進入製作水晶指甲的主要程序了。跟客人溝通水晶指甲的長度也是很重要的,尤其是第一次體驗水晶指甲的客人,往往都希望水晶指甲不要影響到日常工作及生活。因為亞婷是在銀行上班,電腦文書處理是每天必做的工作,如果指甲太長,多少是會影響打字的速度,所以,亞婷的水晶指甲長度大約取指模1格半。當然,塑型完畢,拋光之後,還是要讓客人檢視一下長度是否合宜,畢竟不要因為做了水晶指甲影響到工作正常進度。

       整個製作過程,對亞婷來說,是非常新鮮有趣的。在製作粉雕時,亞婷的眼睛更是閃出非常驚訝的眼神,直說怎麼這麼神奇﹗整個製作過程,一直聽到亞婷滿意的讚嘆聲,依美更是越做越起勁。說真的,這也是依美堅持不以低價搶客人,而以品質吸引客人的最重要的價值觀。亞婷剛開始詢問水晶指甲製作費用時,是覺得有點超過預算,但做完之後,還跟依美說,真是物超所值﹗其實,依美的收費真的是非常公道,這次亞婷的水晶指甲整套做完,只收取費用新台幣2000元。內容包括雙色水晶指甲基座、10只粉雕、10指不限量頂級司華洛世奇水晶鑽和珍珠,如果在美甲店收費做下來至少3000元~3500元;如果是知名的美甲店,更是上看4500元以上﹗因為美甲店的收費是水晶甲、粉雕、貼鑽非別計算費用,粉雕還要視複雜度收費,貼鑽更不用說,如果是一般壓克力鑽是免費貼,司華洛世奇水晶鑽則要視刻度、大小計費,每顆5~100元不等。

       依美從事美甲藝術造型創作已經4年多,服務客人的唯一觀念是,要讓客人能夠在合理的費用下擁有一雙美麗動人的水晶指甲,讓客人有物美價廉的感受,更重要的是,能夠得到客人的信任,幫依美介紹更多的客人。依美使用的水晶指甲或是光療材料都是國際大品牌,絕對不是外殼用大品牌內容用雜牌混充(市面很多美甲店為了節省成本,常常魚目混珠﹗)貼鑽絕對使用司華洛世奇水晶鑽,而且是附贈免計費用﹗因為依美能夠體會客人心裡的感受,物美價廉、物超所值絕對是依美服務大家唯一信念﹗

作品99.09 226.jpg 作品99.09 228.jpg 作品99.09 229.jpg

mon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